close

分享一下大概3個月前買的     玩~具~

 

因為我從小就怕黑,一定要開著燈睡覺

 

不喜歡那種全黑睜開眼睛什麼都看不到的無助感

 

某天就逛到一個好可愛的貓咪燈!!

 

其實CF對狗狗、貓、小孩都很沒抵抗力!! 覺得他們實在是太萌了!!

 

就一口氣買了2隻~ 一隻放在SKY家~其實是因為兩隻便宜一點點拉~

 

買下來好像一隻 300出頭~

 

覺得真的太好玩了!就拍了一個簡單的影片分享~

 

 

 

基本使用上還是都以恆亮的黃光模式為主啦~

但是我發現七彩模式很適合搭配手機的行動KTV耶XDDD

 

我是在瘋狂賣客買的~如果喜歡的人可以去看看~好像還有在賣~

萌貓咪紓壓小夜燈

 

最近我又在PINKOI (亞洲設計商品網站)發現一款好好玩的燈!!

[ColorUp 吸色燈]

 

它是可以吸取物件顏色的燈! 是不是超酷的~

可是畢竟是設計款,價格偏高,但是真的好可愛喔!!

這個我沒有入手~但是分享給大家一起看這個好玩的東西

喜歡的人可以去找找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F ENJO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